和平飯店

  (這跟鴻鴻的那首詩無關。)

  我跟著一群同學(大多是東吳大學的),要下塌一間叫做「和平飯店」的旅館。大家到各自的房間放置行李之後,相約一起出外去買些零嘴。那時候陪著一個社會系的同學在樓梯上走著,問她要不要一起去。她說她想待在房間裡頭,於是我就先陪她走回房間之後再去跟其他人會合。

  但是我到了樓下之後,他們已經都搭上卡車後面放東西的地方,車子剛啟動出發了。而我一出了門口,就有四、五個不知道是人還是鬼的影子要追殺我,我則追著那輛擠滿同學們的卡車跑去。影子追著我,我追著車,就這樣跑了一段路之後,我才拉上卡車的側邊爬上車去。

  (夢終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美麗灣——憂傷東海岸之一

革命的罩杯

暗光